2011/09/19 12:00

自爆體力過人 義總理再陷性醜聞

綜合報導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康尼,負面新聞不斷,最近義大利警方監聽金融罪犯的電話時,竟然聽到貝魯斯康尼跟官司纏身的商人通電話,還吹噓自己是一夜八次郎,甚至還抱怨當總理佔用他太多時間。

  原本是超級富豪的貝魯斯康尼,當上總理之後似乎延續了富豪時代淫亂的生活習慣,還一度因為向未成年女性買春而遭到起訴,當時老貝為了脫罪,謙稱自己已經七十多歲,不可能再玩性愛趴,沒想到最近義大利警方卻截聽到一名金融罪犯兼皮條客和老貝的通話,在電話中貝魯斯康尼宣稱,自己是一夜八次郎。

  如果他沒膨風,那麼堂堂義大利總理還真是一尾七十歲的活龍,貝魯斯康尼醜聞一樁樁接著來,在義大利經濟陷入危機的此時,他不但身陷買春的官司,傳出用政府專機接送性工作者的醜聞,大嘴巴嫌棄德國女總理梅克爾太胖,甚至還被人爆出他自稱有空時才履行總理職務,一連串風暴中,老貝竟然能躲過國會的不信任投票,也算是國際政壇的一個奇特現象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