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總理被K 斷牙公仔熱賣

綜合報導

  日前在大庭廣眾下被攻擊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當場鼻樑斷裂牙齒也斷了,狼狽模樣卻給了手工藝品業者靈感,順勢推出了貝魯斯柯尼流血公仔,結果夯的不得了,另外用來打他的米蘭大教堂小模型也因此熱賣。

  今年耶誕節耶穌誕生公仔遜掉了,要買就要買這個流血公仔。公仔頭上被白色紗布包著,鼻子還流著鮮血,牙齒也斷了好幾顆,看起來既狼狽又不可愛,但它可是這家藝品店裏,最夯的商品。原來這個流血公仔,就是按照被偷襲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製作的。不僅頭上綁著紗布,就連受傷部位都做跟本尊一模一樣,相當考究。另外被兇手用來襲擊貝魯斯柯尼的米蘭大教堂形狀的小模型,也意外爆紅,成了熱賣商品。但相比之下,就是沒有流血公仔來的搶手。而被打得頭破血流的貝魯斯柯尼本尊,經過四天的療養後,已經出院了。他神情疲憊的坐在車子裏,受傷的部位,全貼著白色紗布。未來兩個星期,他將會在米蘭郊外的別墅靜養,直到完全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