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8:58

12根手指14根腳趾 女嬰創紀錄

綜合報導

  緬甸有一名16個月大的女嬰,竟然擁有12根的手指頭和14根的腳趾頭,是世界上指頭數目最多的人。而大陸中央電視台今年春節的晚會節目中,一段金魚排隊走分列式的魔術演出,令觀眾嘖嘖稱奇,但也引起了虐待動物的批評。因此央視高層臨時決定,這次的元宵節晚會,不再安排這段表演。

  您還記得今年央視春晚的這段魔術表演嗎?傅琰東。魔術師。左轉左轉 不錯不錯。好的繼續繼續 保持狀態。六條金魚竟然會排隊走分列式,不但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結果就有人踢爆說,這段魔術的訣竅,其實就是在金魚的肚子下面,用透明釣魚線綁上鐵塊,然後在魚缸下方,用強力磁鐵遙控金魚前進的方向。由於手段殘忍,因此遭到保育團體的強烈抨擊,央視高層也決定在元宵節晚會中,取消這段表演。

  住在緬甸首都仰光的這個小女孩,看起來和其他一歲多的小孩沒什麼兩樣。可是再看仔細一點,她的兩個腳掌,各自有1、2、3、4、5、6、7,七根腳指頭;而她的兩隻手,也分別有六根手指頭。加起來,總共是26根指頭,因此她的父母親,決定幫她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並且已經獲得認證,是全世界指頭數目最多的人。

  性醜聞纏身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涉嫌在去年多次付錢給這位身材火辣的夜店舞孃RUBY,和她發生性關係。由於當時RUBY才17歲,還沒有成年,貝魯斯柯尼因此違反了義大利的法律,而面臨司法機關的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