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9:00

小飛機比賽墜毀 駕駛.觀眾9亡

綜合報導

  美國上週末在一場飛行比賽中,發生墜機意外,現在,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九個人,還有50多人受傷,有個觀眾拍下了墜機的實況,還有特寫鏡頭,證明飛行員在半空中就失去知覺,飛機才會失控,摔了下來。

  眼前這架小飛機還在半空中爬升,但是突然間,鏡頭突然轉向地面,左前方的觀眾席傳來一聲巨響,現場有如遭到砲彈襲擊,原來這架老爺機竟然就在那一瞬間失控墜毀,不但機上駕駛當場死亡,大家根本還來不及反應躲避,看台的群眾也慘遭波及,塵埃落定之後只見現場血肉模糊,殘骸散落一地。

  喪生的野馬戰鬥機的駕駛,是一名高齡80的資深飛行愛好者,擁有多年的飛行和改裝經驗,從現場觀眾拍到的特寫照片,發現飛機尾翼已經有一片組件掉落,另外一張照片,更發現駕駛艙根本看不到任何的人影,研判這位老飛行員已經昏了過去。

  有專家指出,這種出廠七、八十年的老爺飛機,其實根本經不起一再的改裝,改裝後的馬力越大,對機身的挑戰就越嚴苛,發生這種慘劇,只是遲早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