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2:00

波蘭航空展驚魂 小飛機冒煙墜落

俞姵箖 報導

  波蘭舉辦的一場航空展在進行飛行特技表演時,一架雙引擎小飛機疑似因為故障,墜落水面,駕駛受到重傷,連帶航空展也因為這起意外取消。

  眼前這架雙翼小飛機機尾冒煙,隨即就在全場的驚呼聲中,開始往下墜,但是機上駕駛全力搶救,及時在墜地前一秒拉起小飛機,不過就在機身持續往上攀升的時候,因為失去平衡,機身連續翻了好幾圈,最後還是無力挽回,於是就在眾目睽睽下,整架小飛機筆直的墜入河裡。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波蘭首都華沙西北方約一百公里的波拉克,當地舉辦的一場航空展,邀請一名商業客機駕駛操作雙翼小飛機進行飛行特技表演,不料卻發生墜機意外,救難人員緊急出動救援,從飛機殘骸中拉出受傷的駕駛,但根據報導,這名駕駛在緊急送急救後還沒有脫離險境。同時這場航空展也因為墜機意外被迫取消。至於小飛機墜機的確實原因,有關單位仍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