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8:58

飛行賽墜機 至少3死56傷

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舉行的全美飛行錦標賽發生墜機意外,一架二戰期間的戰鬥機失速撞擊地面,波及看台觀眾,總共造成至少三人死亡,五十六人輕重傷的不幸。眼前這架小飛機高速往上飛行,但是突然間,一架二戰時期的P-51野馬戰鬥機,在進行第三圈飛行時,突然失控撞擊地面,可惜為時已晚,不但機上駕駛當場死亡,還波及看台包廂的觀眾,現場血肉模糊,殘骸散落一地,就像遭到恐怖炸彈攻擊,慘不忍睹。

  警方獲報後,調派大批人員趕到現場展開救援,並緊急疏散數千名觀眾,但地面傷亡相當慘重,部份傷者經過包紮後幸運撿回一條命,但還是露出一臉驚慌失措的表情,可見這起意外,實在來的讓人措手不及。

  而且有半數的傷者傷勢嚴重,死亡人數可能會攀升。根據報導這架P-51野馬戰鬥機的駕駛,是佛羅里達州一名房地產開發商,已經高齡80歲,曾經參加過120場的飛行比賽,也擔任過電影飛行特技演員,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飛行員,但為何會發生這起意外?確實的原因仍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