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06:00

哀號滿地血! 上海地鐵追撞260傷

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今天發生地鐵追撞事故,造成260人輕重傷,現場血跡斑斑,出事路段已經關閉停駛,初步研判可能是人為操控失誤引發的事故。右邊這班列車,大家都探出頭來,原來前方車頭和畫面左邊另一班列車發生追尾擦撞。

  這張照片中的受傷乘客滿身血跡,倒臥在地上,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目擊者說,有好幾節車廂變形,卡在兩站之間的地下車道,乘客受困在裡面,門打不開出不來,只能在車子裡枯等救援。

  後來民警和消防隊趕到現場,優先後送傷患,有人眼角被撞傷,有人心臟病發,都陸續被護送到地面,搭乘救護車送醫。回頭看事故現場車廂裡外,還留下不少血跡,和擦拭傷口的手帕衛生紙,這些鏡頭,都透過網路及時傳了出來。地鐵乘客。

  這起事故發生在下午兩點多,上海地鐵十號線因為號誌故障,改為人工調度、手動駕駛,全線降低車速,不料還是發生了追尾擦撞的慘劇。目前出事現場前後有九個車站都暫時關閉停駛。根據大陸官方的報導,兩百多名傷者,大多是輕傷,沒有生命危險,至於事故原因一時還無從確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