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23:00

要遺產不成就殺人!陸籍女子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姪女跟嬸嬸要遺產不成,竟然就狠心把嬸嬸活活掐死,台北市一名大陸籍女子,覬覦伯父過世後,留下的大筆遺產,向嬸嬸要台幣100萬元,被拒絕,竟然就掐死嬸嬸。事發之後她還故佈疑陣,把嬸嬸放在床上,製造自然死亡的假象,現在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這名狠心姪女。

  7月6號晚上8點多,救護人員從台北市三民路公寓裡,破門救出73歲的鄭老太太,將他抬上救護車,還不斷的CPR急救,卻已經太遲,當時醫護人員根本沒發現,鄭老太太脖子上,有一道淺淺的勒痕,直到檢警相驗遺體才發現不對勁。

  調閱巷口的監視器,發現7月6號早上,鄭老太太還健健康康跟朋友出門,回家之後沒多久,39歲的劉姓姪女上門找人,目的是要跟嬸嬸拿叔叔的遺產,400萬的遺產她想分100萬,嬸嬸只願意給20萬,要不到她想要的金額,她竟然就痛下殺手,怎麼下得了手。

  檢警調查發現,劉姓女子犯案之後,還把鄭老太太放在床上,蓋好被子想要製造自然死亡的假象,被抓了之後也絲毫沒有悔意,冷血兇殘的行徑讓人害怕,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這名狠心姪女,也算給死者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