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2:00

1根手指改變世界! 全球悼賈伯斯

綜合報導

  用一根手指頭,他改變了全世界,蘋果的創辦人賈伯斯在昨天病逝,這個消息讓很多賈伯斯的粉絲相當不捨。包括美國各地,以及從歐洲到亞洲,蘋果的專賣店都有民眾,來獻花致意還有人獻上蘋果,在蘋果上還寫了賈伯斯的名言。

  新聞一開始先帶您從,賈伯斯的家門口,開始看起好多粉絲前來哀悼,有人還忍不住掉下眼淚。天才賈伯斯病重,大家早有心理準備,但他過世的消息,衝擊效應還是很驚人,消息傳出後,加州賈伯斯的家門口立即擺上蘋果、鮮花、點上蠟燭,有人還擺上了IPHONE手機盒。

  在蘋果上插上了傳輸線,或是在地上用蠟筆畫上蘋果圖樣,用各種方式來紀念賈伯斯。蘋果總部降半旗致哀,東岸紐約等蘋果旗艦店也是一片哀傷,觀光客也留書我愛賈伯斯或是賈伯斯的名言,用不同的方式來思考,留下賈伯斯的影響力。

  日本觀光客,應留住他對我們思想的影響力,不只美國,在歐洲、甚至亞洲更看到他的影響力。在北京、上海、香港蘋果專賣店,有的熄燈悼念、有的在櫥窗上用便利貼貼上對他的思念和感謝。

  網路世界更是串聯計畫定14號為賈伯斯日,網友們PO相似賈伯斯裝扮的照片。不少人更把臉書上照片改成了各種跟蘋果賈伯斯相關的圖片,一張剪影,一個新名詞ISAD我哀傷,道盡了蘋果迷的失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