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06:00

蘋果創辦人賈柏斯 罹胰臟癌過世

綜合報導

  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剛剛過世享年僅56歲。賈伯斯24號辭去蘋果執行長一職,對全世界科技業投下震撼彈,而這位全球最大科技公司創辦人,正式授權的個人傳記,也宣布提前到11月出版,這一切都引發外界,對賈伯斯的癌症病情加以揣測。

  而許多人不知道的是,賈伯斯其實是被領養的孩子,從小在加州長大,13歲時已經醉心科技,並且視惠普科技的創辦人為偶像。賈伯斯。就是這份從惠普科技開始的工作,讓賈伯斯一腳踏進科技界。

  從大學輟學的賈伯斯,和友人共同創辦蘋果電腦之後,屢屢推出出人意表的產品。從外型超級討喜的IMAC,到人手一隻的音樂饗宴IPOD,從手機界第一把酷炫交椅IPHONE,到人人傳頌的IPAD,憑著膽識和遠見,賈伯斯不斷改變人與科技互動的方式。

  而事業上的成功,反而讓私下的賈伯斯走向謙遜的道路,他是個虔誠的禪宗佛教徒,在罹患癌症之後,依舊能保持豁達的精神,看待尚未走完的人生旅程。賈伯斯。可以確定的是,賈伯斯這一生的每一天,不論是高潮或低潮,他都認真而誠心的,向下一刻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