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23:00

科技天才賈伯斯 改變整個世界!

謝安安 王嘉鴻 報導

  賈伯斯所發明的產品,真的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像以前聽音樂,要用很大台的收音機,但IPOD的出現,可以一次聽幾千首歌曲,還有IPHONE手機,比傳統手機功能強大許多,不只接聽電話,還可以上網。而IPAD,更讓民眾,可以把電腦帶出門。

  他是謝先生,十年前拿著傳統手機,只能接聽電話。但十年後,拿著最夯的IPHONE4,戴著耳機跟朋友講電話,而且24小時手機都不離身。還有這位高先生,十年前,跟朋友用MSN聊天,得乖乖的坐在電腦前,但十年後,有了IPAD平版電腦,高先生可以離開電腦桌,還可以把IPAD帶出門。

  年輕人都愛聽音樂,這位張小姐,十年前聽收音機,音質不是太好,但十年後,她戴起耳機聽音樂,就靠手上這台IPOD。體積這麼小,卻把卡帶、VCD、全部打趴,這一切都是因為賈伯斯,他的蘋果就像是顆毒蘋果,讓使用者重度沈迷。看看這座城市,十年前十年後,沒有太大改變,但你的生活,卻因為賈伯斯,被徹底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