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8:58

專"坑"外來客! 港3C業者賺黑心錢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喜歡到香港購買3C商品的民眾,要注意囉,消保會公佈,有兩家香港的3C商店,長期以誘餌式或是誤導手法推銷高價商品,而且都是鎖定外來客,從去年到現在,投訴案件高達140多件,爭議金額高達新台幣八百多萬。

  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但聽說在香港有兩家店真不是個東西,消保會說了,都在九龍尖沙咀彌敦道,我們看著地圖找到了一個是這棟金鑾大廈,地下室有一家叫做時尚數碼,另一個在這,重慶大廈,也是地下室,叫做日東公司,賣的都是3C產品,但是賣的都跟劉德華說的不一樣,常都用誤導行銷的手法來坑人。

  像是一位南非遊客,店員推銷了一台數位相機,要四萬兩千塊錢,但是怪了,沒有包裝盒和保證書,但店員說有相機袋就夠了,但這遊客越想越怪,七天內要退貨還退不了,氣的找上經銷商,這才傻了,原來自己買到的是二手機,錢也一萬四千元,但他不是被坑的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因為去年到現在,投訴案件有一百多件,爭議金額八百多萬台幣,讓香港消費者委員會主動公佈了是哪兩家店,那遊客到底算什麼?傻子還是凱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