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12:00

《WOMAN愛旅行》 與隋棠一起奢華香港行

《WOMAN愛旅行》 與隋棠一起奢華香港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全新企劃《WOMAN愛旅行》即將在8/14起,每周日晚間11點播出囉!首集將由名模隋棠帶大家到香港體驗難得的奢華之旅,下榻香港最棒的半島酒店,入住頂級海景套房,讓隋棠開心地說:「住在這樣的房間,忍不住會想笑耶!」

  華視《WOMAN愛旅行》秉著「看見全世界」的精神,第一站選擇從鄰近台灣的「香港」作為出發點,不過這次由隋棠和《WOMAN愛旅行》所介紹的香港,絕對是大家少有機會體驗的。

  一出機場就有勞斯萊斯轎車接機,搭乘豪華轎車直達半島酒店,此外還入住一晚價值六萬元新台幣的頂級海景套房,維多利亞港的燦爛夜景一覽無遺,除此之外隋棠還體驗了全香港只有半島酒店才有的唯一服務「直升機環航香港」,要用不同角度體驗香港之美。

  在香港,除了貴婦般的物質生活,當然不能錯過「食」,這次隋棠深入頂級法國餐廳的機密廚房,欣賞主廚烹調料理的過程,並在廚房內享用美食,對此隋棠有感而發地說:「這就像是好萊塢或歐洲電影情節裡,男主角動用關係帶女主角去廚房享用高級大餐一樣,很過癮!」

  華視《WOMAN愛旅行》的香港奢華行共耗資超過百萬元新台幣才拍攝完成,隋棠除了享受高檔物質生活以外,還會帶大家體驗香港市民最愛的賭馬以及老香港景點,看這個中西文化與新舊建築的大熔爐,如何走出自己獨特的迷人風情。想跟著隋棠到香港嗎?絕對不能錯過8/14起,每周日晚間11點華視頻道《WOMAN愛旅行》,要帶你看見全世界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