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2:00

南韓選美要陪睡!英國佳麗掀黑幕

綜合報導

  南韓的演藝界又傳出了陪睡的醜聞,一位參加南韓亞太世界小姐選美的英國佳麗薇樂頓,她爆料說,在選美過程中,佳麗們被主辦單位的員工,還有贊助廠商毛手毛腳,還被要求陪睡換選票。

  南韓承辦第一屆亞太世界小姐選美會,由南韓佳麗朴世星封后,獲獎兩萬美金,但據說南韓小姐放棄領獎,由第二名法國小姐遞補封后,很奇怪吧。事實上,國際媒體幾乎沒報導這場選美會,因為根據放棄比賽的威爾斯小姐薇樂頓爆料,選美活動瀰漫著南韓演藝界陪睡的潛規則。

  薇樂頓透露,中旬她抵達南韓參加選美,到了主辦單位安排的旅館時,赫然發現房間裡沒有床,只有一條大毛巾要她打地舖,而且每天只能吃一餐,更離譜的是委內瑞拉小姐沒參加才藝項目,卻獲得最佳才藝小姐的頭銜,但最讓薇樂頓最無法忍受的是,主辦單位員工和贊助廠商對她伸出鹹豬手,還露骨地說要想封后,就要額外付出,言外之意是要提供性服務。

  佳麗們向南韓警方舉報,竟然親眼看到警方收受選美會主席的賄賂,不陪睡就沒后冠,這還選什麼呢,薇樂頓決定棄賽自行買機票倉皇回國,揭發選美內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