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2:00

2011委內瑞拉小姐 19歲女摘冠

綜合報導

  2011年委內瑞拉小姐選美結果,前天出爐了,由年僅19歲的艾琳艾瑟奪得后冠,豔冠群芳的艾琳明年將代表委內瑞拉參加2012年環球小姐選美。2011年委內瑞拉小姐出爐啦!深棕色頭髮的艾琳艾瑟,豔冠群芳,拿下第一名,將代表委內瑞拉角逐2012年度的環球小姐后冠。

  艾琳今年才19歲,還在大學修習表演藝術,她身高有整整178公分,穿上高跟鞋就直逼190啦。[[自然音]]。而旁邊這位金髮的蓋伯瑞拉法拉利,則獲得亞軍,她會代表委內瑞拉競逐下一屆世界小姐。

  看到了這兩位美麗的佳人,也讓人不由得不相信委內瑞拉出美女這句老話,在歷屆環球小姐競賽中,委內瑞拉總共拿過六屆冠軍,僅次於美國的七屆,但是全世界喜愛選美活動的觀眾似乎普遍認為,委內瑞拉小姐才是真正的亮麗美女。也因此,后冠還沒戴熱的艾琳,已經深深感受到壓力。豔冠委內瑞拉的艾琳能不能繼續豔冠全球呢,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