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2:00

曾策劃攻擊客機 格達費血債血還!

綜合報導

  剛剛看到格達費被擊斃,利比亞舉國歡騰,不過他到底做過什麼壞事,他曾經下令,在三小時內屠殺1300個囚犯,還有23年前,汎美航空一架客機爆炸,造成259人全部罹難,這場恐怖攻擊事件,根據種種證據顯示,就是格達費在幕後策劃的,現在他被擊斃,對罹難者家屬來說,真的是血債血還。

  摔在草坪上的機身殘破不堪,從空中鳥瞰飛機殘骸散落在民宅間,23年前汎美航空103號班機,在蘇格蘭邊境小鎮洛克比上空爆炸,不但奪去機上259名機組員和乘客,地面也有11人被波及喪生,事發後種種跡象顯示,格達費在幕後策畫了這場空難,如今狂人身亡,當年不幸罹難者的家屬來說,正義終於伸張。

  而就跟其他的獨裁者一樣,格達費嘴上跟老百姓站在一起,但私下生活卻極盡奢華,讓曾訪問過格達費的資深記者芭芭拉華特絲印象深刻,資深記者芭芭拉華特絲表示,格達費不僅自已生活豪奢,他的八名子女也極盡奢侈,除了名車和私人飛機外,海邊的豪宅更大到擁有一個可以同時容納好幾十人的室內泳池。但老百姓卻窮的連基本生活都維特不了,不滿情緒終於爆發。

  今年二月開始阿拉伯世界革命風潮吹向利比亞,要求格達費的下台的聲浪排山倒海而來,但狂人堅持不退利比亞自此陷入內戰,保守估計這場內戰到目前為止,造成至少5萬人死亡,如今格達費被槍決,內戰可望及早結束,或許可以稍稍告慰這些冤死的亡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