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8:58

表演超煽情! 港版"hold住姐"暴紅

綜合報導

  在英國選秀節目中爆紅的香港移民戈蒂,因為表演風格大膽煽情,而搏得香港HOLD住姐和英倫豹姨的稱號。第一次登台晉級後,二度登台,竟然HIGH到追著評審滿場跑,一直喊救命,全場觀眾哄堂大笑,舞台效果十足,引起不少話題。

  這位大姊穿著旗袍上台就被評審虧。評審:「戈蒂我都認不出妳了,你這回身上布料多了許多。今天你為我們唱哪首歌,"感覺真好"。」HOLD姐戈蒂果然戲劇十足,她下一秒出什麼招,都讓評審張口結舌。

  笑點很高,讓觀眾樂不可支,最後整個人趴在鋼琴上,躺著逗弄鋼琴師,年屆50歲的大媽如此犧牲煽情演出,評審都不知該怎麼評分。她出奇不意地下台擁吻男評審,嚇得評審滿場飛奔,直喊救命,但最後還是被逮到強索擁吻。

  二度登台就像第一次登台一般,創造不少話題,有人讚、有人笑、更有人罵,雖然最後她又晉級過關,但因看了太上火了,據說主辦單位力勸她自動退賽,大家都有台階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