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2:00

土國大震奇蹟! 祖孫三代獲救

綜合報導

  土耳其發生強震後,陸續傳來好消息,搜救人員在一處廢墟中,救出一個剛出生的小女嬰,還有媽媽和奶奶。後來在另外一個現場,有一個十歲小弟弟,受困長達52小時也幸運獲救,讓搜救人員士氣大振。

  搜救現場突然爆出一陣熱烈的掌聲,一名女隊員懷裡抱著全身赤裸的女嬰,從瓦礫堆中走了出來,守在一旁的醫療人員立刻接過了小BABY,為她包上毛毯,戴上氧氣面罩。這個女嬰名叫阿茲拉,出生才兩個星期,而且還是個早產兒,但儘管被困在瓦礫堆下兩天兩夜,生命跡象還算穩定。

  一個多小時以後,搜救隊員在同一個廢墟裡面,發現了阿茲拉的母親,並且成功的將她救了出來,又過了大約20分鐘,阿茲拉的祖母也幸運獲救,搜救人員因為先後救出了阿茲拉祖孫三代,而士氣大振。土耳其政府立刻出動醫療專機,將阿茲拉和她的媽媽,後送到首都安卡拉,接受進一步的治療,但是阿茲拉的父親,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而在埃爾季什鎮的另外一個現場,搜救人員又從殘垣斷壁底下,救出了一名受困長達52個小時的10歲男孩。儘管救難的黃金72小時正逐漸消失,但是現場無數焦急等待親人下落的災民,仍然期待奇蹟會繼續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