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2:00

謝謝你救了我! 貓頭鷹抓蛇報恩

綜合報導

  動物也是有靈性的,來看這個感人的故事,南非有個愛護動物人士,四年前救了一隻受傷的貓頭鷹,經過兩個月的細心照顧,貓頭鷹已經痊癒了,也回歸野外,不過牠常常會帶著小禮物,像是一條蛇或一隻老鼠等等,要感謝救命恩人。

  貓頭鷹開心的把捕捉到的老鼠,叼給站在牠對面的貓咪,表情看起來似乎很開心,接著牠又叼著另一隻老鼠,跑到貓咪主人的身邊,好像急著要跟他獻寶。這隻貓頭鷹可不是故意要拿老鼠嚇人,牠其實是來報恩的,原來4年前牠腳受了傷,這家的主人裴托利斯好心救了牠,經過兩個月的細心照顧,貓頭鷹腳終於恢復健康,還跟這家人養的寵物變成好朋友。

  回歸野外後這隻貓頭鷹,不但三不五時會回來看他們,而且每次都替主人跟貓咪帶伴手禮,不過牠的禮物人類看了可能會嚇暈,因為這些禮物不是老鼠,就是蛇或蝙蝠等,可是對貓頭鷹來說,這些都是非常珍貴的獵物,看來動物有時比人類,更知道感恩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