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2:00

青春變調 國三男告白被拒跳河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十五歲的年紀,對愛情應該還不太懂,怎麼會因為失戀就想不開呢。台南市有個國三男學生,他喜歡班上一個女同學,跟對方告白被拒絕了。結果他因為太傷心,竟然留下遺書,然後跳河輕生,他的父母不敢相信兒子會這麼傻,畢竟以後還有好多機會可以談戀愛,他卻在十五歲人生劃下句點。

  趴在河岸邊,聲聲的呼喚著兒子,希望兒子能好好的回到岸上來,越等越心痛蘇媽媽哭倒在蘇爸爸的懷裡,一旁的員警怕她會承受不了打擊,趕緊把她扶到橋上去,不久下河打撈的警消人員,找到了蘇姓男學生的遺體,把他慢慢的載回岸邊拉上岸去,等在橋上的蘇媽媽,聽到兒子找到了,急得要衝上前去看兒子一面,卻被蘇爸爸跟親友拉住,她只能心痛得奮力跺腳,想要掙脫去看看摸摸她最愛的兒子。

  蘇爸爸看著兒子還留在岸邊的腳踏車安全帽還有書包,心酸的打開書包,書本一本本整齊的排放著,原子筆也排列有序,翻啊翻找啊找,終於找到了一封遺書,信上他告訴爸爸媽媽,他實在走不出情關,一旁的同學說原來他是告白被拒絕的,唸國三的蘇姓男同學,因為單戀對方又無法接受他的表白,竟然選擇輕生,讓養他到這麼大,疼他愛他的父母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