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1:58

李登輝90大壽 向妻告白"我愛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李登輝昨晚慶祝90歲生日,藍綠大老都出席晚宴,賓主盡歡。不過主桌座位安排大有玄機,像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就被安排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蘇貞昌之間。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宋楚瑜,李宋雖然盡釋前嫌,不過宋楚瑜致詞似乎仍然無法忘懷當年「凍省」結下的心結。

  90歲大壽大慶祝,前總統李登輝心情好的不得了,不僅展現濃濃情意對夫人獻上愛的親親,還開口大聲說,李前總統愛的告白,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不過除了慶生的歡樂這場生日宴會,座位安排更是大有學問,李登輝的左手邊安排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蘇貞昌中間坐的是前台灣省長宋楚瑜,不過雙雙幾乎沒互動,連眼神都沒對上,尤其宋楚瑜最受矚目,連桌上名牌都能拿來作文章。

  前台灣省長宋楚瑜,當年要宋楚瑜去選省長以及後來凍省廢除省長選舉的都是前總統李登輝,從情同父子到如同寇讎,如今又是生日宴會上的座上賓,只能說政治這條路上,真的是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