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2:00

美東10月大雪 8死320萬戶斷電!

綜合報導

  今天是萬聖節,美國東北部卻有大風雪來搗蛋。十月就起下大雪,這在紐約還是破天荒頭一遭。有八人不幸死亡,7、80公分的積雪,還壓垮了電線,多達320萬戶因此斷電,陸空交通也大亂。

  罕見的大風雪,十月來報到,美國東北部短短一天,就降下7、80公分的積雪,壓垮了樹枝,還打到電線引發火苗,總共320萬戶因此斷電,大雪甚至推倒了大樹,壓垮房屋,住戶在風雪中受凍,真是名符其實的雪上加霜。

  讓人措手不及的大雪,更癱瘓了陸空交通。這架「藍捷航空」的國內線班機,因為機場停電,被冰凍在跑道動彈不得,最可憐的是機上126名乘客,受困機上超過七個小時,期間沒喝的沒吃的也不能上廁所。

  相較之下,這列火車雖然也困在鐵軌一整晚,但至少列車上的50名乘客沒有挨餓,大雪最掃興的,恐怕是打亂了小朋友的萬聖節活動,摸黑要糖吃實在太危險了,許多爸爸媽媽要心肝寶貝,乖乖待在家裡,今年的萬聖節,恐怕沒辦法出門去搗蛋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