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8:58

天降輪胎! 從高架橋滾下險砸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行經高速公路底下,竟然有輪胎從天而降,有駕駛人開車經過彰化交流道,才剛出閘道口突然有輪胎從高速公路高架橋上掉下來,差點砸到底下的車子。警方說那個時間沒有發生車禍,研判可能是貨車懸掛的輪胎沒栓緊掉下來,看起來真的很危險。

  駕駛人轉彎經過高速公路底下的涵洞,突然有個輪胎從天而降,差點砸到前面的黑色轎車。注意看輪胎就掉在黑色轎車前面,嚇得他急踩煞車,車頭還往右偏了一下。輪胎橫過路面端端端跳了三次才滾到路邊,黑色轎車後面的這部銀色休旅車也嚇得往右靠,很怕被輪胎給砸到。

  這個輪胎是從高速公路三公尺高的高架上掉下來,輪胎還躺在路邊,它的主人到底是誰?警方調閱資料發現,這個路段二十二號晚上七點多沒有發生車禍,懷疑可能是貨車懸掛備用輪胎沒有拴緊,或是載輪胎不小心掉出來,真的是很危險。再差個一公尺可能就砸破擋風玻璃造成車禍,車主掉輪胎最高會被罰九千元,所以上路前要檢查清楚才不會釀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