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8:58

車子都不讓! 待轉像玩命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獨家報導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高雄市鳳林路上,一個十字路口的機車待轉區,根本就是奪命待轉區,投訴民眾自行拍下影片,機車停在待轉區裡,後方高速行駛的大卡車,讓都不讓一直逼車,甚至有箱型車不停按喇叭,他只好趕緊離開,這個待轉區的設計到底有什麼問題,我們的獨家報導。

  畫面中,機車騎士才把車停到待轉區的白格子裡,馬上就被2台小轎車,一台大連結車從後方差點撞上。機車騎士覺得危險,慢慢的把車往後移才剛倒退,馬上咻咻咻,又4台轎車衝撞過來,一台比一台往待轉區裡擠,騎士嚇壞了,畫面中,他完全退出了待轉區的格子,還好他有倒退,因為接下來每台車,都不客氣的直接壓過待轉區。他剛剛停的位置上甚至這台箱型車,還對著騎士按喇叭叫他閃開,讓他非常火大,要是停在裡面,早就被撞死了。

  但這待轉區怎麼會這麼危險,華視新聞回到現場發現這裡位於交流道下方,車流非常急,待轉區後方是汽機車分道,但因為設置了右轉號誌,汽車為了搶快都會直接切過待轉區右轉。這驚險場面,讓每台機車都不願停在待轉區,只能躲在後方的人行道上,附近的商店也說這裡幾乎,天天發生擦撞。看看這個本來為了安全設置的待轉區,但車子停在裡面卻遭到汽車這種對待也讓騎士大罵,這哪裡是待轉區,根本是待撞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