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8:58

風靡全球60年! 瘋馬秀炫惑撩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擁有60年歷史,風靡全球的巴黎瘋馬秀,今年首度展開全球巡迴演出,而台灣很幸運的,成為亞洲地區唯一的一站,瘋馬秀和紅磨坊康康舞及麗都歌舞秀,並稱為巴黎夜總會三大秀,今天就帶您來瞭解,瘋馬秀的迷人之處。

  1951年開幕的瘋馬夜總會,一直位於巴黎喬治五世大道上,原創音樂,迷幻燈光,身材曼妙的裸體舞者肌膚與光影交融,再配合以挑戰極限的曼妙舞姿,以及點到為止的撩人姿態,這些就是瘋馬秀風靡世界60年的秘密,為了呈現最佳舞台效果,瘋馬挑選表演者的標準非常嚴格,不過和一般人想像中不太一樣的是,瘋馬並不挑五官長相太搶鏡頭的美女。

  瘋馬秀自從推出以來,與眾不同的表演本質加上精心設計的舞碼,風靡無數觀眾,連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都成為常客,他設計的紅唇沙發,更成為瘋馬秀的經典標誌,近年來瘋馬秀突破既有規範,邀請美國性感女星客串演出,安排女舞者到伸展台上走秀,加上穿著名家拉格斐設計的舞衣,再再創造話題,讓瘋馬夜總會成為時尚界寵兒,不過回歸表演本質,或許還是表演者本人的這一席話,最能凸顯瘋馬秀一甲子以來歷久不衰的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