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06:00

用藥不當害死麥可 醫師曾遭通緝

綜合報導

  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疑似被醫生過失殺害案,台北時間今早五點半左右已作出判決,麥可傑克森的醫生莫瑞被判過失殺人。依照加州法律,過失殺人罪刑期最高四年,但最後莫瑞要作幾年的牢,還是要由法官決定。

  陪審團歷經六週的審訊,最後對如何判決討論了將近九個小時關鍵時刻到了。麥可傑克森的醫生莫瑞神情緊繃地聆聽判決,聲音來源陪審團團長,陪審團判決被告莫瑞過失殺人有罪。法官:先生女士們我要徵詢各位,這是否是你們個人獨立的判決。法官逐一徵詢12位陪審團成員,人人都說是,麥可傑克森的醫生莫瑞被判過失殺人有罪。

  莫瑞面無表情地坐在庭上,而法庭外響起一片歡呼。大家好興奮,認為司法終於還給已故的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一個公道。兩年前麥可正全付心力籌備排練復出演唱會時,因為疼痛難耐,因此他的私人醫生莫瑞替他開了混合藥物,幫助麥可入睡。但用藥不當,導致麥可猝死,莫瑞一度逃亡遭到追緝,終於因過失殺人罪受審定罪,至於最後刑期仍待法官裁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