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18:58

大陸西安瓦斯氣爆 至少9死37傷!

綜合報導

  大陸西安市區上午發生大爆炸,一棟大樓疑似瓦斯氣爆,不但現場裡外一片混亂,方圓兩、三公里的住戶和過往人車,也都能感受到爆炸的震撼,總計造成至少9人喪生,還有37人受傷。

  從樓頂往下看,爆炸引發的白煙,幾乎籠罩了引爆點周圍好幾十公尺的範圍,只聽到許多汽車猛按喇叭。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塵埃落定之後,案發大樓對街中央停放的一排汽車,都被磚瓦砸得面目全非。還有好幾個人也被飛竄過街的瓦礫打傷,被大家抬起來緊急送醫。

  鏡頭回到地面,發生爆炸的嘉天國際大廈,屋裡還在持續冒煙,整個一二樓的門面已經全毀,窗框和招牌夾板掉落一地。馬路對面的殘骸堆裡,還有好幾個人受傷倒臥在地,等候送醫。

  經過消人員初步調查,研判是現場一樓一家館子的瓦斯桶外洩引發氣爆,爆炸當時還造成整棟大樓電梯故障停擺,有不少人一度受困,還好爆炸引發火災很快就被撲滅,要不然傷亡勢必更加慘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