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9:00

汽車美容廠驚爆! 員工全身炸焦黑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間汽車美容廠,上午突然發生氣爆,當時一名員工在調有機溶劑,室內充滿揮發氣體,結果他一打開電燈瞬間火花引發氣爆。爆炸威力非常強大,員工被炸傷全身焦黑脫皮,被送醫急救。

  氣爆現場這名男子幾乎全身都被燒傷,尤其是上半身衣服都燒掉了,頭髮也全燒光皮膚脫皮起水泡,消防隊員拿著水管拼命幫他灑水降溫。因為氣爆意外來的太突然,男子顯然受到驚嚇驚加上全身又熱又痛,全身發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消防隊員隨後幫他帶上氧氣罩,用棉被包裹他的身體保溫之後,趕緊送醫急救。回到這間氣爆的汽車美容廠,氣爆威力實在很大,玻璃全被震碎門窗也被炸飛扭曲變形,隔壁鄰居家的大門也被震倒,打到男主人的嘴唇。

  爆炸威力把大家嚇壞了,消防隊清查現場發現氣爆地點在地下室,疑似是有機溶劑揮發。男員工上班時打開電燈,瞬間火花才會引發氣爆,萬萬沒想到自己一時的不小心,炸得全身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