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18:58

下泥坑打滾 小象差點"滅頂"!

綜合報導

  南非有一頭小象,跟著全家下泥坑打滾,沒想到泥坑又深、又滑,害它猛跌跤,模樣既可憐、又可愛,還好最後有大象幫忙,要不然它自己根本爬不出來。

  南非這一家子十幾隻大小象,頂著大太陽,還沒下泥坑以前,皮膚還是土紅色的,大家踩到泥坑裡輪番打滾之後變成一身土灰色。來到這個野生動物園的觀光客,難得碰上這麼熱鬧的場面,立刻停車熄火,在遠處慢慢欣賞。結果大家的目光,馬上就集中在畫面右下方這隻個頭最小的寶貝。

  原來這個泥坑對它來說,實在是有點太深了,要不是鼻管還夠長,它可能早就被泥水嗆死了,瞧它踉踉蹌蹌的,幾次想爬出來,就是辦不到。圓滾滾的身子,一不小心又滑到了坑底,旁觀的遊客竟然還被逗得大笑,這隻灰頭土臉的小象要是聽到了,鐵定要抱怨人類真沒良心,還好這家大象全都爬出泥坑之後,終於注意到小弟弟的呼救,也不知道是爸媽還是哥哥姊姊,伸出長鼻子三兩下就把它給拖上了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