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2:00

英國專業"手"模 1天保養30次!

綜合報導

  冬天到了,有些女生手會裂傷,不過來看看英國有位女子,她的手很漂亮,常常當手部模特兒,所以她每天會用杏仁油來保養手部,一天要抹三十次。

  超級名模凱特摩絲拍化妝品廣告,一隻纖細的手輕輕抹過她的臉龐,那隻手可不是凱特摩絲的喔,原來這隻手跟名模莉莉柯爾照片裡的那隻手,都是她的,手部模特兒吉瑪凱渥絲的。吉瑪擁有一雙女人夢想的纖纖玉指,像蔥一般修長外,指甲頂端到角質層的長度恰恰好,是她成為手部模特兒的本錢。

  12年來拍過250支廣告,替名模當替手,拍一天廣告能賺進12萬台幣。為了守護這吃飯的傢伙,吉瑪替手投保500萬英鎊,約台幣2.3億的保險外,作任何事,像開門、關門、拿東西、甚至是拿一張紙都小心翼翼,以防割傷。

  而且她連作日光浴都要戴手套,不過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是,她沒有名貴的護手霜,只是價值一塊半英磅,約台幣70塊的杏仁油來護手。一天抹上三十次,如果跟她勤快保養,您大概也能擁有一雙漂亮的玉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