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2:00

46歲像20歲! 台版"美魔女"超正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昨天報導過,日本有個美魔女,她45歲,不過看起來像20多歲,在台灣也有這樣才貌雙全的美魔女,來看這位黃小姐,她已經46歲了,不過皮膚非常好,身材凹凸有致,走在路上也常常被人搭訕。

  眼前這位長髮披肩,肌膚白皙有著動人雙眸的美女,穿著旗袍,身高161公分、體重51公斤、三圍34、36。您看得出她幾歲了嗎,這位黃小姐今年就要46歲了。曾經獲得2009年城市媽媽冠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美魔女。

  氣質高雅還很有音樂細胞,我們這位台版美魔女,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跟她一起彈琴的是最小的兒子,但是黃小姐如果走在路上,不只常被人搭訕,還被誤認和女兒是姊妹,說起話來神情還有少女的嬌羞和甜美。

  黃小姐說要當台版美魔女,皮膚吹彈可破都靠敷面膜勤保養,最重要還是保持愉快心境,多喝水和有充足睡眠,走下了選美台,她是單純的上班族婦女。孩子和家庭是生活重心,或許是有家人這個甜蜜的支持,讓她在46歲的年紀還能擁有20幾歲的年齡和心境,也讓人以為上帝特別眷顧她,沒有讓時間在她身上停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