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8:58

月月都是驚喜! 拍月曆秀軟骨功

綜合報導

  來看這個很特別的月曆,主角是俄羅斯一位知名的軟骨女莎爾塔。她不只長得漂亮,身體非常的柔軟,還能夠摺起來。之前她以下腰的方式,在12秒內用背部和臀部的力量擠破了3個汽球。

  軟骨女莎爾塔下腰,主持人在她拱起來的背部放了一個汽球。只見她的手抱往小腿,背部向大腿靠攏,像個螃蟹夾一般,夾破了汽球,搏得滿堂采。25歲祖籍俄羅斯的莎爾塔軟骨功了得,4歲時發現自己有這項特異功能,於是開始練功;長大之後,巡迴歐美各地娛樂場子表演而小有名氣。

  據說身高176公分61.7公斤她能把自己摺進一個長寬高50公分的盒子,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她還一口氣在12秒之內,以下腰的方式一連擠破了3個汽球而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擁有魔鬼身材的莎爾塔更上一層樓,拍了第一本月曆。躺在摩托車上,展現野性美;這張還真本事,單腳站立還作蛋糕。這張像是另類的黑天鵝,而這張鮮花比基尼更給人無限遐想,勾起人想收藏的念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