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18:58

清汙泥困13米井底 搶救8小時脫險

綜合報導

  大陸河北的意外現場,村民清除13公尺深的水井汙泥,意外受困井底,警方動員大批救難人員,從白天救到晚上,足足了八個小時,才把人從鬼門關前救出來。

  大批救難人員跟公安圍著這口水井,七嘴八舌,不知如何是好。原來一位村民為了清除水井的淤泥,不慎受困在十三公尺下的井底,生死未卜,因此一名救難人員先行冒險下井了解狀況。這口井的直徑小到只有一公尺,救援機具派不上用場,因此緊急調派兩輛大型怪手,同時從水井側面挖掘救援通道。

  但水井前後都是房屋空間狹窄,快手作業速度緩慢,而且每露出一節水井牆壁的水泥管,大家就得跳下坑,合力將水泥管推開,才能繼續作業,相當費時,因此搶救行動從白天進行到晚上,足足八個小時的馬拉松式搶救,終於開鑿出一條救援通道,發現受困井底的男子渾身汙泥,身體四肢動也不動,已經奄奄一息,還好緊急送醫急救後,平安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