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2:00

電纜線掉落傷人 騎士割喉命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電纜線掉落,害汽車差一點撞山壁,其實最近這幾年,發生過好多意外,都是因為電纜線掉落所引起的,還有機車騎士被割傷喉嚨,造成重傷。救護車開來的時候,這一條電纜線還橫在中央,剛剛就有一名騎機車的81歲劉老先生,因為沒有注意騎了過去,就被電纜線吊住脖子然後倒地,表情非常痛苦,送醫院之後情況危急。

  這事件發生在去年的7月21日,高雄市區一處民宅有線電視台的電纜線鬆拖,業者遲遲不處理,直到出事里長才趕緊剪斷電纜線,沒想到兩個月後,去年的9月21日又發生掉落電線傷人的事件,掉落的電纜線橫跨在台中龍井的道路上,高度剛好在機車騎士的頸部,所以當時一名機車騎士瞬間通過,同樣被割頸倒地,拉扯力道過大,就連纜線的外皮都已經脫落,機車頸部骨折性命垂危。

  這樣的傷人利器,在今年的7/26,又讓三名在台中逢甲商圈的機車騎士受重傷,其中一名連脖子軟骨都斷裂了,一幕幕都像電影命終結站,這樣的殺手,隨時都在我們身邊,所以只能希望當發現住家附近的電纜掉落時,要盡早處理,否則下一個經過的,可能會成為這掉落電纜手下的犧牲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