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8:58

不滿車被拖 女子賭氣坐車內!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接下來這個動作,可別學。屏東市有一位小姐,轎車被拖吊,她不願拖吊車跟著回拖吊場,堅持坐在自己的轎車後座,就這麼一路,坐在被拖吊車吊著的轎車上,讓路過民眾看了傻眼,員警提醒,雖然這樣沒有違法,可是如果拖吊車突然鬆脫,轎車滑落,車上的女駕駛,就很容易發生危險了。

  行車紀錄器拍下,這輛被拖吊的白色轎車,乍看之下很正常,被拖吊的轎車內駕駛座沒人。不過仔細看,原來轎車後座還坐了一名短髮小姐。這位小姐在傾斜的轎車內,因為違規停車被拖吊,又來不及阻止,小姐不甘心的坐上轎車,說就這樣帶她一起去停放場吧。拖吊業者説當時不好意思拒絕,不過其實這樣,對留在被拖吊的車上駕駛,其實還蠻危險的。

  拖吊業者說,有時候遇到堅持要坐在被拖吊車子的駕駛,也拿他沒輒,因為交通隊說,依車主意願可選擇坐在原車或拖吊車前座。我們也實際找到一名,曾經被拖吊又堅持坐在原車的陳先生,他說其實很恐怖。陳先生說原本只是賭一口氣,要跟著愛車同進退,不過坐在無法掌控的轎車內,被拖吊著走,想想其實很危險,要是下次不小心又被拖吊,絕對不會再留在原車上,還是自己想辦法過去拖吊場,比較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