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8:58

哆啦A夢成"真"! 幫大雄追靜香

綜合報導

  哆啦A夢出現真人版了,30歲的大雄和哆啦A夢會是什麼模樣?日本有廣告商,找來日本大帥哥妻夫木聰,飾演30歲的大雄,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可愛機靈的哆啦A夢,竟然是由法國動作巨星尚雷諾來飾演,尚雷諾穿上粉嫩的藍色西裝,頭頂上扣著小小的藍色帽子,脖子上掛著大大的鈴鐺從抽屜裡爬出來,可愛認真要助大雄一臂之力,奪回心愛的靜香,角色反差之大,讓人可是笑個不停。

  大雄說長大後的願望,要開車載靜香兜風,到底有沒有實現啊,20年後胖虎唱歌還是很難聽,嚇得大雄趕緊跳車逃出來,我的天啊,30歲的大雄模樣還是一樣呆呆的,還是沒錢買車,最慘的是和靜香約會烤肉,不只趕不上公車,烤肉火升不起來,最慘的是還眼睜睜看著靜香,被小夫搶走,大雄還是像小時候一樣,跪在地上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求哆啦A夢幫他想辦法,這時候哆啦A夢出現了,從抽屜爬出來的哆啦A夢,變高又變瘦,頂著一搓紅色小尾巴,還潑了大雄一盆冷水,說他沒有駕照,變出車子也沒用。

  這麼有趣的廣告還沒結束,還會有下一集,敘述哆啦A夢,大顯身手幫大雄追回靜香,廣告商花大本錢,請來法國硬漢演員尚雷諾,講日文扮演哆啦A夢,角色反差之大讓人會心一笑,發揮創意,也成功行銷日本軟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