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12:00

魔鬼訓練集中營! 塔利班毒打施虐

林佳蓉 報導

  巴基斯坦警方昨天接獲線報,突襲大城喀拉蚩的一所神學院救出68人,這些人從12歲到50歲都有,他們被「塔利班」恐怖組織抓進去,進行戰鬥訓練,如果想要逃跑或是不聽話,就會被毒打一頓。

  看到這樣的景象,巴基斯坦警方簡直嚇得說不出話來,地下室擠滿這一大群大人小孩,他們雙腳還被鐵鍊鍊住,身上有明顯遭到虐待的傷痕。其中最小的才十來歲,難怪救兵到來時,這個小男生會忍不住放聲大哭,感謝自己終於重獲自由。

  警方是接獲線報,表示有人被關在這所神學院裡,他們有的是精障,有的是被家人送來戒毒,但有更多是被塔利班硬抓進來,進行戰鬥訓練,要當作恐怖攻擊的砲灰。被抓進來的人,不但被鍊住限制自由,還會不時遭到毒打或是倒吊處罰,警方形容,簡直就像是中世紀的黑牢。

  而估計全巴基斯坦有兩百萬兒童,被塔利班抓進這樣的地牢虐待,巴基斯坦正在進行全國大掃蕩,要一舉清剿塔利班的恐怖份子搖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