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8:58

就像變形金剛! 慢跑鞋廣告吸睛

俞姵箖 報導

  電影變形金剛把汽車變成機器人的點子,現在成為慢跑鞋的新廣告,英國知名運動品牌推出一款新鞋,號稱可讓腳部所有33個關節,自由活動,而且業者請來三十三名啦啦隊高手,以人體疊疊樂的方式,化身一隻慢跑鞋,創意十足的廣告,馬上打響新鞋的名號。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清楚了嗎,這是全世界第一隻人體慢跑鞋,也是英國一家慢跑鞋的新廣告,為了拍攝這支廣告,業者可是大費周章,三十三名穿緊身衣的男女,全身塗抹銀黑色油彩,發揮身體的柔軟度,經過一番架屋疊床的過程,好不容易才完成全世界第一隻人體慢跑鞋,而且參與拍攝這支平面廣告的三十三名男女,可是業者千挑萬選,邀請來的啦啦隊伍,這支叫做SPELBOUND的啦啦隊,去年參加英國選秀節目[星光大道]的比賽,在銀幕前大放異彩。

  不分男女,團員個個擁有金牌選手的精湛技術,搭配極佳的默契,連高難度的空中拋人動作,都分秒不差,全場觀眾看得瞠目結舌,也贏得評審一致好評,一舉拿下節目比賽的冠軍,因此SPELBOUND這次獲邀參與慢跑鞋平面廣告的拍攝,不但成功打響新鞋的名號,連帶這群啦啦隊高手也跟著走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