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8:58

"建黨偉業"上映 哈利波特閃邊?

綜合報導

  兩岸三地重量級演員擔綱演出,大陸的歷史大片"建黨偉業"即將在六月中上映。有大陸網友爆料,為了確保這部中共建黨九十週年的電影票房,包括電影變形金剛三以及哈利波特都要延後上映。

  有誰,讓哈利波特可以晚一點死在大陸觀眾面前。有誰,讓柯博文可以不要一直在大陸觀眾面前打架。是他,大陸的慶祝建黨大片,建黨偉業。六月中要上映,自己人如果輸給外國人,這臉往哪裡擺。外傳哈利波特第七集,還有變形金剛三,通通到六月以後去罰站,不准來搶地盤,就是要讓票房衝破三十六億台幣。

  沒有幹不了,只有不想幹,這麼嗆,那誰演的。太快了喔,來不及看,因為裡面的人太多了。周潤發,他是想當皇帝想瘋的袁世凱。劉德華是袁世凱的手下,蔡鍔。劉燁,是老婆都說長的好像的毛澤東。吳彥祖,是教大家不要之乎者也的胡適。王力宏戴了眼鏡好斯文,他是羅家倫。

  光是兩岸三地,一百多個大咖,片長兩個小時怎麼塞得下。鏡頭不在多,有露就好,對白不在多,有說就好。最慘的是她,湯唯,飾演毛澤東的初戀情人,陶毅。據說被毛家人一抗議,電影色戒,敢脫的全身上下都沒有。建黨偉業呢,讓你一個鏡頭都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