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18:58

搶購喬丹鞋 美國商場險暴動

薄懷鄭 報導

  是什麼東西會讓人搶成一團,還差點引發暴動?昨天在美國有好幾個城市都上演了搶鞋大戰,這雙是飛人喬丹第11代的復刻版球鞋,因為這雙球鞋在網拍上已經喊價到新台幣1萬8千多塊,難怪大家搶破頭。

  店門一拉開,排隊人潮立刻往前衝。看看大家你衝我撞的,完全殺紅了眼,絲毫不顧形象。混亂中有好幾個小朋友跌倒了,但說也奇怪,他們的爸媽卻不在旁邊,原來全都忙著擠進店裡。由於場面實在太混亂,連警察都趕緊出面幫忙維持現場秩序。

  大家搶成一團到底為了什麼呢?答案揭曉,就是為了這雙喬丹第11代復刻版球鞋。原本這雙球鞋價值5千5百多塊,不過現在在拍賣網站上已經喊價喊到1萬8千多台幣;如果買到再轉手賣出,馬上就現賺1萬多塊,難怪大家瘋狂搶購。

  不僅一大早4點多,就已經有一大堆人排隊等著上門,在喬治亞州還有一名媽媽為了搶購,離譜到把小孩單獨留在車上,結果被警察逮捕。看來雖然空中飛人喬丹退休多年,魅力依然無法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