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8:58

吳季剛推平價衣 1200元買得到!

刁文君 報導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就要推出平價服飾了,美國服一家平價品牌找他合作,設計出平民百姓也買得起的服飾,雖然便宜卻是限期限量,預料將會引發大搶購。

  曾經為美國總統夫人設計衣服的台灣設計師吳季剛,現在與美國一家零售商聯手出擊為平民百姓設計平價服飾,並且準備在2月上市。吳季剛接受紐約時報的旗下流行雜誌訪問時表示,他的目標並不是要複製作品,而是設計全新的服裝和配件,反映出他自己的獨特個人品味。

  這家業者之前曾經與義大利知名品牌MISNI一起推出的平價服飾廣告,上市的當天,現場民眾多到無法排隊,門一打開就衝了進去像是黃蜂侵襲一樣,擠的是水洩不通,吳季剛的系列一旦推出,民眾可能會比蜜索尼還要瘋狂。

  這次與吳季剛合作的系列,最近在美國媒體首度亮相,走的是簡單大方,顏色柔美的剪裁,一件洋裝價格約1200塊台幣,帆布提包則大概是幣2000塊就可以買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