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2:00

設計師梵倫鐵諾 成立虛擬博物館

綜合報導

  已經退休的設計師梵倫鐵諾,最近把他五十年的心血結晶放在網路上,讓後輩們或是喜歡時尚的人可以大飽眼福。只要按一按滑鼠,就能進入這個時尚界第一個虛擬3D博物館。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現年79歲的時尚設計師梵倫鐵諾要跟世人分享他一輩子的心血結晶。拜現代科技之賜,梵倫鐵諾花了兩年的時間,成立3D虛擬博物館,並且請來影星安海瑟薇為代言人,在紐約當代藝術博物館正式介紹世界第一個虛擬博物館。

  網友只要上網下載程式,就能宅在家,悠遊一萬平方公尺的3D虛擬博物館,欣賞梵倫鐵諾五十年來的設計。除了300件經典晚禮服的的設計草圖、還有靈感來源和哪些名人穿過的故事,如數家珍。此外還包括五千件高級訂製服的插圖細部設計和走秀時況,都一覽無遺讓人有身歷其境之感。前所未有的體驗,全拜梵倫鐵諾無私的奉獻。他把豐厚的智慧財產加惠世人的氣度,難怪被世人視為大師級的設計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