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8:58

3萬公尺往下丟 iPad2有夠耐摔!?

張樂 報導

  蘋果IPAD價格昂貴但禁不起摔,帶動IPAD保護套大熱賣,美國有IPAD保護套業者為了證明自產產品保護力最強,利用氣象氣球把裝了保護套的IPAD,帶上三萬多公尺高空再摔回地面,影片讓人嘖嘖稱奇,不過日本馬上有消費者來踢館。

  為了證明產品打遍太空無敵手,業者利用氣象氣球把戴了保護套的IPAD2拉到離地3萬多公尺的太空中,跟拍的攝影畫面顯示IPAD2急速下墜,結結實實的栽到地上,結果保護套裡的IPAD2絲毫不受損。

  原來這麼殺的實驗是為了證明自家的保護套比別人的強,因為蘋果IPAD2價格差異大,最便宜也要台幣一萬五起跳,價格貴又禁不起摔,因此業者推出約台幣1350塊的保護套引誘消費者上門。

  要賣東西不能自賣自誇,業者還用保齡球砸用汽車輾壓或從132層樓的高空中扔下,想當然保護套裡的IPAD2也是毫髮無傷。不過日本消費者卻來踢館,他站在地面上拋擲戴了保護套的IPAD2,IPAD2的螢幕卻摔裂了,這下消費者您該信哪個呢?還是靠自己多小心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