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2:00

痔瘡膏治貓熊眼 當心過敏發癢!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民眾都有黑眼圈,為了消除黑眼圈會嘗試各種偏方,像是有人把牛奶敷在黑眼圈上,還有人是擦痔瘡藥膏,不過醫生說這些都沒用,而且亂用偏方,有人會過敏,有人還因此罹患青光眼。

  一大早黑眼圈,嚇人耶。沒想到李小姐,竟然拿出冰牛奶,把化妝棉拿出來泡一泡,接著貼上眼睛,妳到底在幹什麼。在網路上打上關鍵字牛奶黑眼圈,果真出現了2900萬筆資料,甚至還說,連蘋果也能消黑眼圈。

  網路影片親自示範,把蘋果打成汁敷在眼睛上,讓你眼睛白拋拋。最誇張的,連痔瘡藥膏都拿來用了。珊卓布拉克一擦,多少女生也把痔瘡藥膏,當成救黑眼圈的萬用藥膏。

  不過皮膚科醫生說,牛奶、蘋果,皮膚敏感的人,會紅腫發癢。痔瘡藥膏,更恐怖了。一開始有效,但後來皮膚會越來越薄,黑眼圈更明顯,醫生說,敷蔬菜水果或是敷蜂蜜等網路偏方都沒用。愛美的女性小心用偏方,賠了銀子還好,傷了面子那可就糗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