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06:00

殺死女留學生 張志揚警署前自殺

薄懷鄭 報導

  殺害兩名台灣女留學生,遭到警方通緝的張志揚,昨天晚上在名古屋被日本警方發現他的蹤跡,警方確認他的身份後,隨即將他帶往警察署。不料就在快要抵達警察署門口時,張志揚突發拿出預藏的尖刀刺頸身亡。

  據日本媒體報導,因殺害兩名台灣女留學生遭到通緝的張志揚,警方根據他手機最後關機的地點找到他的行蹤,當時張志揚正在名古屋市區,著名的SKE劇賞地下一樓觀賞表演。警方在確認他的身份後,隨即要張志揚上車,要將他帶往愛知縣警察署,但沒有將他戴上手銬。

  就在快抵達警察署,張志揚突然拿出預藏的尖刀,刺向自已頸部,噴出大量鮮血,警方立刻叫救護車將張志揚送到醫院,經全力搶救後張志揚在台灣時間6點56分仍宣告不治死亡。

  日本警視廳表示張志揚在警車內,承認自已殺害了林芷瀅跟朱立婕,還說自已偷了東西,並一直向林朱兩人和家人道歉,另外張志揚還說,他是用水果刀殺害了兩名女生。針對為何沒有替張志揚帶上手銬一事,警視廳說因為按照正常程序,他們必需先確認張志揚的指紋後,才會將他逮捕所以沒有替張志揚帶上手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