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2:00

殺人被關.假釋又犯 通緝犯揹3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底為什麼,通緝犯張添銘他背負3條人命,還可以放出來,其實他在17歲時就因為殺人被抓,不過入獄後獲得。他被放出來,但放出來後他又殺人,就這樣兩進兩出監獄,而這次又有司機無辜喪命,民眾想問,這樣的人還能再把他放出來。

  被抓前還想持槍自盡,他是恐怖殺人犯張添銘,綽號阿弟仔因為吸毒眼神渙散,沒有表情的臉,透出一股狠勁。今年才43歲他身上卻已經背負3條人命,17歲就犯下第一起殺人案,當時他在西餐廳當服務生,看見老闆跟別人起口角,被對方殺傷,他竟然一回頭到廚房拿起刀子,把對方砍死。

  被抓入獄之後,他因為當時還沒成年法官輕判6年,結果一出獄他立刻再犯,因為行車糾紛跟別人當街大吵,雙方打架打成一團。張添銘二話不說,朝對方頭部就是一槍,用殺人解決問題,這一次被判無期徒刑,但入獄之後因為表現良好提前假釋。

  沒想到他這一假釋,又讓計程車運將無辜喪命,一再殺人卻能夠一再被放出來,像張添銘這樣的假釋犯全台灣有很多,光是去年就有1千多名假釋犯,再次犯罪。我們發現吸毒的很容易再犯那張添銘呢還可以假釋嗎我們會觀察。

  已經殺了3個人,法律卻仍然保障他,給他假釋機會,萬一張添銘又再出獄自由的趴趴走,下一次不知道又有人會被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