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8:58

人質竟是惡狼! 綁架求救大逆轉

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我們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高雄有一名男子疑似金錢糾紛被綁架,當時還跑到頂樓求救,最後被路人發現報警,及時救走他。不過事隔一天,案情大轉變,警方持續追查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到這間公司疑似性侵女員工,被其他員工發現之後,動用私刑毆打。

  黑色衣服的林姓男子被救護人員從透天厝裡抬了出來,皺著眉頭表情超級痛苦。仔細看,他雙腳有好多地方都有擦傷,手也彎曲著被緊急包紮了起來。怎麼會弄到手都斷了呢?時間回到早上八點鐘,鄰居聽到一陣吵鬧,接著就看到一個男子像是這樣爬上了頂樓拼命呼救,他們趕忙叫了救護車,還出動雲梯車要搶救林姓男子,男子一被救出來就忙喊痛,還說自己是無辜被綁架的。

  但警方一追查發現林姓男子根本在說謊,他是竹聯幫的副堂主,來到這邊是來找朋友,但卻看上了朋友請的女員工,涉嫌強拉性侵,女員工大聲呼救,其他男員工才衝上前對這林姓男子一陣毆打。男子拼命逃,才會衝上頂樓求救,而這個林姓男子本來就是個通緝犯,想要冒名躲過警方的追查,但是做了壞事還想逃可沒那麼容易,現在不但換來一身傷,還得面對法律的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