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2:00

跳水躲查緝! 警當自殺忙"救人"!

陳麗如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在台中港中龍鋼鐵公司上班的下游承包商工人,擔心自己通緝犯的身分曝光,為了躲避查驗,只好跳海用游泳的方式進入廠區,前天正當他跳海準備游泳上班,被民眾看到,以為他自殺而報警,警方到場搜索,費了好大功夫才找到他,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通緝犯,立刻逮進警局。

  監視器畫面拍到了這位工人,全身濕答答的只穿一條四角褲,他剛上岸,被一群保全人員團團圍住,只見他一下子躺在地上,一下子又起身坐著,體力似乎是透支了。

  其實一開始他跳海的時候,民眾以為他自殺才報警,警消人員搜尋了好久都找不到他,沒想到他自己上岸了,眾人團團圍住他,問他為什麼要跳海,他都答不出來,直到警察把他帶回派出所一查才知道,原來他是通緝犯,擔心身分曝光,才冒用他人的通行證,進出台中港中龍鋼鐵公司工作。

  為了躲避查驗他冒險跳海,游泳上班,這位工人就是從這裡,將近3公尺高的橋上跳下去,游到對岸去工作,他犯下竊盜強盜罪遭通緝,躲避警方多年,因為身上沒錢,好不容易找到了臨時工的職缺,跟著承包商到台中港中龍鋼鐵工作,沒想到進出台中港區要查驗身分,他做賊心虛擔心被抓,異想天開跳海游泳上班,自以為這樣能躲過查緝,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