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2:00

小女孩大膽挑釁 獅子發怒狂撲

刁文君 報導

  下面這個行為真的不要模仿,有個小女生,她跟家人到紐西蘭的威靈頓動物園玩,結果她不斷挑釁,惹火了一頭獅子,當時獅子還撲向玻璃,還好小女生躲在玻璃後,才沒有受傷。

  這裡看到的,是一位名叫蘇菲亞的小女孩,隔著玻璃和一頭大獅子的畫面,也不知道小女孩是跟獅子說了什麼,看牠鼻子動動,眼神緊盯著蘇菲亞不放,嘴巴微開,然後爪子就突然撲了上來。

  蘇菲亞見到這舉動,卻一點也不害怕,看著獅子表演貓拳不說,還繼續站在原地,興高采烈的轉過頭,指著玻璃窗另一邊的獅子,想要跟家人分享她的喜悅。小朋友真的是好膽量,連森林之王發威也不怕,就有才剛學會走路的小BABY,在母獅子前面晃來晃去。

  這隻名叫安吉的母獅子,在另一邊走來走去,還不時的張口,一副想要吃掉小嬰兒的樣子,小BABY的媽媽出於母姓本能,趕緊上前把他抱了起來。這邊還有一位小女孩,大概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一直上前拍玻璃挑釁,惹的只想休息的獅子,火大的張開口大吼。

  而這位蘇菲亞小妹妹,有人說他是勇敢的馴獸師,也有人說大獅子其實只是想跟她玩,並沒有要把她吃掉的意思。但不管怎麼樣,小女孩的父母都要慶幸,還好有厚厚的玻璃擋著,否則去動物園玩的開心事,釀成悲劇可就不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