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2:00

美消費電子展 輕薄短小最搶手

張樂 報導

  美國消費電子展,今天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受到歐債危機的衝擊,全球的3C業者,現在都把焦點,鎖定在美國的消費市場。包括台灣筆電、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等等,這些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越來越輕薄短小。

  輕薄短小,重量不到1.35公斤,最厚度只有1.5公分,能跟時下最夯的手機仙拼仙,開機快、上網快,搭配光碟機,雲端技術帶上它,等於隨身帶個家庭劇院趴趴走,它正是台灣筆電龍頭之一宏碁的新產品ULTRABOOKASPIRES5。

  如果您覺得手上的PHONE4S最炫,看過來,這是大陸電信龍頭華,為推出的現今世上最薄的智慧手機,ASCENDP1S厚度僅為6.68公釐,比IPHONE4S9.3公釐還薄,搭配最先進的作業系統,同樣也是衝著蘋果IPHONE而來。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展可說是全球非蘋果陣營的大反擊,各家產品標榜超輕、超薄、超耐久,希望爭食一息尚存的美國市場和新興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